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3|回复: 10

存储三巨头币安合约全上齐了,SK海力士,三星,美光。这个世界终于颠成了我不认识的模样,币安上做空海力士的合约资金费率,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存储三巨头币安合约全上齐了,SK海力士,三星,美光。这个世界终于颠成了我不认识的模样,币安上做空海力士的合约资金费率,年华高达575%。简直就是暴利啊。😂😂,交易所让你猛猛开空,不服就干。大家都疯了吗?
$SKHYNIX  $SAMSUNG  $MUB
发表于 前天 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清楚是做多给做空,动动脑子吧,说明市场极度看涨海力士,套利策略应该是买现货海力士,合约做空同等现货数量,这样是稳吃资金费
发表于 昨天 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$SPCXB $BTC $SKHYNIX
发表于 昨天 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
发表于 前天 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高
发表于 前天 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巨头呀
发表于 前天 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周末是这样的 正常交易时间根本没这么高
发表于 前天 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呀
发表于 前天 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🔥ViP顶流IP筑底成功,机制全新升级,下午17点启动连续10天热搜速度上车\n0xdb12d04aac692e66f682507791595fe76d25a349
发表于 前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买正股加做空对冲吃资费
发表于 前天 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套牢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币巴宝

GMT+8, 2026-6-29 01:15 , Processed in 0.04382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