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0|回复: 6

内存价格狂飙的今天还用着64GB的内存又不玩游戏是不是有点奢侈?感觉应该卖掉换32GB的等过2年降价了再换回来。🤭 #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内存价格狂飙的今天还用着64GB的内存又不玩游戏是不是有点奢侈?感觉应该卖掉换32GB的等过2年降价了再换回来。🤭 #SKHYNIX $SKHYNIX
发表于 前天 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挖矿搞64GB内存有点浪费,,玩大型网游32GB都杠杠的,只看盘的话16G也可以
发表于 前天 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这么做了😋
发表于 前天 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t
发表于 昨天 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卖了,没啥用,真的
发表于 昨天 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吓用着吧
发表于 昨天 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共富币”蝴蝶平台首发,百分之99%都用于分红,希望大家共同富裕!\nBSC合约地址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币巴宝

GMT+8, 2026-6-29 02:48 , Processed in 0.03667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