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1|回复: 10

$BILL 用50刀成本刷出来的bill可以领取了,目前只值30刀,干得漂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$BILL  用50刀成本刷出来的bill可以领取了,目前只值30刀,干得漂亮
发表于 前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付费加班了
发表于 前天 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亏,至少累着了
发表于 昨天 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币真没节操,现在弃盘的了
发表于 前天 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着吧,最多也就再亏30
发表于 前天 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纯畜生币
发表于 前天 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☺️
发表于 前天 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卷了
发表于 前天 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前两天刷的,那时候竞争很激烈,我刷了 50 万分😁
发表于 前天 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一样
发表于 前天 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币巴宝

GMT+8, 2026-6-29 02:47 , Processed in 0.0363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