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36|回复: 17

$LAB 不过话说回来,lab这么搞,我有预感币圈退出世界这个舞台不远了。因为信任已经彻底崩塌。我们就看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$LAB  不过话说回来,lab这么搞,我有预感币圈退出世界这个舞台不远了。因为信任已经彻底崩塌。我们就看吧
发表于 前天 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激动30还没上了
发表于 前天 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来币圈是想赚钱,别人也是想赚,那么谈何信任,你不适合这个市场,早点退出去。。
发表于 前天 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什么不敢说,我丢了7000u左右,但是我不得抱怨,谈什么信任,因为我知道这是赌场,输了就认。你是未成年人么,有人拿枪逼着你来么,信任?幼稚的一b。
发表于 前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为什么要上股票的原因,币圈已经被这些山寨搞烂了
发表于 前天 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完了就去工厂打螺丝吧,因为这里不适合你
发表于 前天 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踏马的跌几十倍币圈就不退出舞台了吗?你们是要跌还是要涨啊,涨上百倍不行,你的跌上百倍是吧。
发表于 前天 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被哪些国人币玩坏了!太含了
发表于 前天 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杀鸡取卵的模式基本上加速了熊市
发表于 前天 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高控盘的单机币,只要狗庄愿意时机合适他能操控市值短暂超越以太坊!他们就是赌散户喜欢高空 博取流动性
发表于 前天 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我以后不会碰除了以太和大饼之外的币了
发表于 前天 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再没有牛市 平台联合发币方一起坑散户 再也没办法的回到24年了 全是割人
发表于 前天 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币早日跌到0.1
发表于 前天 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大佬的说法,币圈已经失去最初始的信任,各种山寨币上线,成为收割我们的机器,还有平台的内部的人,为了部门的业绩或者其他,不断的接收这些山寨币上线,允许恶意操盘,完全没有信任可言。\n顺便说下哪个7000的傻叼,算个球!回家好好上你的班去!
发表于 前天 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同意,以后就是rwa的时代
发表于 昨天 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我一句劝,愿赌服输
发表于 前天 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是这样的,动不动就说币圈不一样了,信任崩塌了,币圈要归零了之类的话。
发表于 前天 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庄都是搞传销过来的,没办法,人都在外面,但是上交易所的币交易所应该有责任把把关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币巴宝

GMT+8, 2026-6-29 02:02 , Processed in 0.03966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