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7|回复: 15

$客服小何 哈哈哈,终于拉了,我又加仓九万枚,我有十九万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$客服小何  哈哈哈,终于拉了,我又加仓九万枚,我有十九万枚
发表于 前天 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0.37买了一点套了好几天,还以为要归零了。还好涨上去了
发表于 前天 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将来涨到一元人民币没问题
发表于 昨天 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逼币
发表于 昨天 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剩140万枚,本金已经退出来了还落袋了1000u,剩下的拿到天荒地老
发表于 昨天 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👍
发表于 昨天 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
发表于 昨天 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就不会涨,不买才涨
发表于 昨天 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上合约啊
发表于 前天 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3个月快一年了,也是可以了
发表于 前天 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40几万了
发表于 前天 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胆跟你混
发表于 前天 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拿着 ,下波牛,最少涨到0.3刀
发表于 前天 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玩意
发表于 前天 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归0
发表于 前天 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𠕇在$客服小何 CTO社區? 知道這客服小何CTO社區,他們要給 一姊鼓勵加油打氣?@Yi H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币巴宝

GMT+8, 2026-6-29 02:02 , Processed in 0.03779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